三分热度花心贼

超蝙 all哈 杀犬 all27 瓶邪 07年入耽美圈子,至今没出坑,文章只会写肉,画画只会渣手绘,默默无闻小透明,天雷虫铁,骸云,lmss,lvss一点都不能看

试验田1号

序章         碗橱,我哈利又回来了!

 

20XX年,距离那场大战已经过去了一百多年,但对哈利来说却又像昨天一样。在那场战争里哈利失去了很多他爱的和爱他的人,但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家人。战后的重建,残余食死徒的追捕与审判,改革魔法界之后来到霍格沃兹当教授,最后又当了几十年的校长。漫长的一生充满各种经历,有伤痛,有欢笑,有感悟。

 

如今孩子们已经长大成人,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身边的朋友也都渐渐离去,自己好像也到了快离去的时候了。“嘛,也许到了那个世界还可以看到他们啊,邓布利多教授,斯内普教授,西里斯,莱姆斯,罗恩,赫敏…”哈利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睛渐渐的合上了。

 

在一个充满黑色的空间里,传来一个声音:“小家伙,你很有趣,我很喜欢你,所以我决定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结果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就看你自己了,再给你一个照顾好了,就让你带着现在的魔力吧。我很期待的表现,呵呵。”

 

如果死后是再一次回到记忆中的碗橱里的话,老实说哈利恨不得再死一次,不过幼儿的身体注定完成不了那么高难度的动作,所以哈利只好既来之则安之了。看着记忆中的黑暗狭小,爬满蜘蛛网的碗橱,哈利纠结了。

 

“梅林的蕾丝袜,没想到又回到这里了,不过这回我可不要再像过去一样,我不会再失去一个我在乎的人的。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先跟佩妮姨妈他们搞好关系才行,上一辈的苦吃一次就够了。对了现在是几几年了?”说完哈利抬手抹出一行绿字:1982年11月24日 0:24。

 

“嗯,也就是说我现在两岁多了,幸好魔力跟着我一起回来了,要先想办法把西里斯救出来,以后就方便活动了,不过这可是个大工程,还有魂器的事,现在还没办法要好好想想,不过好困,先睡吧。”幼小的身体抗不过睡意,哈利睡着了。

 

与此同时,禁林里也传来一句感叹:“命运之星的轨迹改变了,未来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第二天哈利是在佩妮姨妈粗暴地打开碗橱门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吵醒的。“哦,你个不知感恩的小混蛋,竟然又给我尿床,再尿床你就没有饭吃。”‘不是吧,梅林啊,你耍我吧,尿床?我都100多岁了竟然还尿床。。。’哈利啊,就算你的灵魂是100多岁,但身体还是小孩子,尿床在所难免嘛。(哈:混蛋作者,你安排的什么情节?啊,丢脸死了。作:嘛,小孩子嘛,很正常的。哈:你。。。阿瓦达作:啊,杀人灭口啦!作者已死本文完结,当然是不可能的。作:哼,儿啊,不听妈的话长大有你好受的。)

 

哈利宝宝囧囧的重生生活开始了,以前的路线什么的都是浮云,看哈利是如何颠覆的吧!

 


emm,如果有人看的话我打算接着写,CP目前还没定,不过哈金是不可能的,本人讨厌金妮,个人趋向ALL哈,不过也在考虑伏哈的可能,拖延症晚期患者,入坑需谨慎。。。

评论(1)